覺得生活中,有太多枝微末節的細節、瑣碎的雜事、一閃而過的想法,不太可能全都塞到腦袋瓜中,卻又擔心寫在隨手撕下的便條紙上,很容易就被遺忘在不知名的角落裡嗎?設計師Kristen Camara 所設計的 Analog Memory Desk,或許可以幫上大家的忙!

Analog Memory Desk 和一般桌子的最大差別,就是有 1100 碼(約1005公尺)長的白紙,從桌面延伸到桌下的捲軸,可以隨時寫、隨時記、隨時捲,從電話號碼、地址,到今日待辦事項,全都可以寫在上頭,寫滿之後,只要彎下腰來動動捲軸、調整紙張位置,就能繼續記錄下去,有需要時,再重新「捲」出來看。

當然,很有可能這些片段、零碎的資訊,在我們轉過身後就再也不會被拿出來。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或許這一捆捆的「隨筆」就像是另類的日記,記錄了某個片刻中的我們,多年(嗯......其實也不用太多年啦)之後拿出來看,會讓我們對那個片刻的自己,感到訝異、陌生或會心一笑,卻也給了我們重新審視、認識自己的機會。


資料來源:http://www.damanwoo.com/node/86060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