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設計師,隨手撕掉幾張失敗構圖是很正常的事情。

雖然偶爾要被冠上資源殺手的罪名,但是對於腦袋炸裂靈感”一點也不泉湧”的時候,撕個幾本筆記本似乎能夠放鬆一點壓力。

巴不得桌面上永遠有一大疊滿滿紙張可以一直不斷換新重來,甚至突然某一張紙上有著彷彿神靈給予的好點子,又想要立即貼在牆上留存,這時候超大便利貼桌就出現了!

搞怪的義大利工作室Soup Studio就為了喜歡創作的設計師們打造了跟桌面一樣大的便利貼,厚厚一疊要撕要黏都是隨便你!
 
只需要準備一支鉛筆直接趴在桌面上,不論塗改的如何,最後只要把滿載創意的巨大便條紙直接貼在牆上或是會議中,大家都能直接看到你的靈感創意!

可別永遠以為便條紙都只能小小一張拿來寫Memo,加大版的便利貼還可以拿來繪圖、記事、裝飾等功能。

雖然只是小物加以放大,不過功能性可是大大的增強。

甚至懶人們還能夠拿來當做桌面清潔的替換型桌布。

今天髒了?沒關係,撕掉上一張後下一張又是嶄新的桌面。

對於每天上班或是讀書想要有著一張空白無瑕桌面的人們,可說是最佳懶人必備品!


資料來源:http://www.damanwoo.com/node/59671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