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增添小物來療癒自己的心嗎?那就快來看最近超夯的「皮卡丘」摺紙,只要一張便條紙,就可以摺出超療癒立體皮卡丘!

臉書粉絲專業「扮工室求生指南」近日推出一段影片,教你如何簡單摺出立體皮卡丘,首先先將一張便條紙分別上下對摺,左右對摺,斜角對摺,接著在便條紙中間畫臉,上方兩角畫耳朵。

接著斜角對摺,摺成雙三角行,再沿線對摺,摺角向中線,藏好小三角形,另一邊則沿線對摺,摺角向中線,摺向上,最後對著空心洞吹氣,就可完成超可愛的立體皮卡丘囉。

超簡單的方法掀起一股手作風,許多網友紛紛摺出可愛的皮卡丘,直呼「放在辦公室超療癒」、「超可愛啊!!!」。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6/03/16/2029554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