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創意真的是很誇張的厲害耶,佩服佩服,自先前的手機立體演場會後:https://www.facebook.com/GorisSky/videos/1218468831514997/ 這次的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又是整個令我驚嘆,驚嘆的是他本來就只是便條紙而已,他卻給他一點巧思,然後就賦予了全新的生命,同時更讓人衝動地想要購買同時收藏,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巧思,讓原本平凡的東西變得不平凡,讓簡單的東西變得不簡單,著實厲害!

這是我朋友去日本Disney帶回來的伴手禮,聽說一共有六個DISNEY公主,就跟DHC之前的DISNEY公主護唇膏一樣多!不過他只買了兩個就是了,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可惜,但最主要的百雪公主以及愛麗兒我想也夠讓人驚嘆了!

我在想,如果你真的經過的話,看它掛在牆上,會想說就真的只是便條紙而已,很騙錢的公主造型,雖然是畫的還蠻好看的,但如果就只是便條紙,我也不會買!因為一包竟然要400日圓耶,折合台幣也差不多要120元,不便宜啊,但翻到背面,看到圖解大概就會開始有些驚嘆,然後,就會想買包來玩玩!

愛麗兒造型,裙擺張得非常開,好像在跳舞一樣,廢話,因為翻過來要當作便條紙,裙擺不張開的話,是能怎麼寫字 ...,不過整個就是很夢幻、很愛麗兒(我一直不小心打成愛黛兒 ...)。

另一個白雪公主的造型同是,也是一個裙擺相當奔放的造型,因為翻過來要寫字用,很花園、很紅蘋果(反正想也知道我現在都在看圖說故事亂扯,因為重點是接下來!)寫完字後,將兩側的裙擺輕輕圈起來!白雪公主就抓蘋果,愛麗兒就抓背殼,然後上下扣上,就變這樣了!

兩個站起來的公主耶!

而且原本我還點浮誇的裙擺、姿勢,竟然在立體起來後,看起來好立體、好好看,整個有夠自然的,而且好夢幻,我是覺得不做便條紙當成一個小紙雕放在辦公桌前,也很療癒啊,實在是太美太夢幻了吧,強烈推薦去日本DISNEY時絕對必買。

除了白雪公主、愛麗兒外,還有其他公主,我現在覺得沒有買到灰姑娘最扼腕!

其他還有長髮公主、美女與野獸以及阿拉丁神燈,我在想要不是Elsa出道太晚,她一定也徹底攻佔,只能說剛好研發的時候,Elsa還沒出生吧!


資料來源: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2817280-%E5%A4%AA%E5%A4%A2%E5%B9%BB%EF%BC%81disney%E5%85%AC%E4%B8%BB%22%E7%AB%8B%E9%AB%94%22%E4%BE%BF%E6%A2%9D%E7%B4%99(%E5%9C%96%E8%A7%A3)%E3%80%82%E5%AE%8C%E5%85%A8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