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有抄筆記習慣,不僅能夠提升學習品質,還能達到方便複習。

日本一名補習班歷史老師在推特上貼出一名女學霸筆記,只見課本被翻到書皮多處折損,裡頭還有著滿滿附註的便條紙,讓人看了讚嘆不已,而令人更驚豔的是,該名女學霸真面目曝光後,清秀臉蛋引起網上一陣暴動!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補習班歷史老師鈴木悠介在推特上分享一系列照片,並寫下「這是今年入學考世界史滿分學生的參考書,它不再是原本的面貌了,筆記本散發出巨大的光環。」從照片可見,這本參考書厚厚一本,外觀看似已被翻閱多次,書皮多處折損,而內頁則滿滿螢光筆註記以及便條紙標籤,甚至還將課本上地圖剪下貼在筆記上,相當用心。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