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貼對於我們來說,無疑是生活中的好工具,不但方便記下重要資訊,還能隨時留下訊息提醒他人,不過在享受便利的過程中,卻也間接破壞了地球環境。

為了改變用完即丟的習慣,由 Sun Jin 所設計的「Reminder」便利貼,除了能夠重複使用,還能像鬧鐘一樣,提醒你該完成的預定事項。

在外觀上,Reminder 雖然與傳統便利貼極為相似,但書寫原理可大為不同。

使用上就像是兒童的磁力畫板,由於紙張內含有磁粉,因此必須搭配專用的磁筆,當使用磁筆書寫時,磁粉則會被吸附在便利貼表層,並顯現出文字。如果想要清除文字,那麼只要將便利貼放回至 Reminder ,並按下消磁按鈕,即可達到再次利用的目的。

最特別之處,在於Reminder還具備了鬧鐘提醒功能,能夠為每一張便利貼設定鬧鐘,只要時間一到,便會自動亮起 LED 燈來提醒使用者,讓使用者不再因為忽略便利貼,而錯過重要約會。

不過目前Reminder還停留在概念階段,若未來能實際運用在生活當中,不但比傳統便利貼擁有更佳的提醒效果,此外還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資料來源於: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04/4917359/1/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