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品拚實用 生活小物大進擊

| |
[不指定 2014/11/18 10:50 | by henry ]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各候選人莫不全力衝刺,除了提出優質政見外,拜票的文宣贈品也變成擄獲選民的另一秘密武器,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的台灣毛巾、香茅薄荷精油,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推出的菜瓜布、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的牙間刷,都深受選民喜愛。

而在嘉義縣方面、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選舉文宣附贈2包胚芽餅,頗受歡迎,對手張花冠則送礦泉水,同樣禮輕情意重;至於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涂醒哲各分送夾帶文宣的小包裝面紙、便條紙,同樣也很實用。

由於贈禮不得超過30元,各候選人在不觸法前提下,都絞盡腦汁,送給選民印象深刻的禮物。

張麗善競選總部近日才推出限量1萬份的「阿善毛巾」,由虎尾業者生產,小巧的方巾可愛又實用,不少婆婆媽媽都相當喜愛,短短幾天已發出5千多份。

另一支持者贊助的香茅薄荷滾輪精油攜帶方便,大受民眾歡迎,張麗善進行家戶拜訪時都會分送給支持者,20萬份的精油相當實用,不少民眾拿到後,還會專程到競選總部索取,目前只剩下5萬多份。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推出的「菜瓜布」,由清潔用品供應商提供,深受婆婆媽媽喜愛,認為很實用,而菜瓜布另一個含意是「擦亮」雲林。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副執行長林鴻文說,如果只是一般的文宣品,選民頂多瞄幾眼,之後就是丟垃圾桶,實用的物品較受選民喜愛;菜瓜布共供應有20萬份,志工們會透過李進勇掃街時發放,一塊成本約10元。

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則有支持者贊助牙間刷3萬份,同樣也是攜帶方便又實用獲勝,許百芳跑喜宴時都會分送,民眾使用度高,不少支持者經常跑到服務處索取,如今已快索取一空;國民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謝淑亞則送筆記本;縣議員候選人邱世文則以蝴蝶造型筆擄獲孩子的心,藉此宣傳紫斑蝶的政績。

本身從事禮品業的雲林縣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考量現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數增多,可是有時打字會按錯,上周推出螢幕觸控筆兩用筆,一支成本不到10元便宜又實用,深受民眾喜愛,前來索取的民眾8成都是年輕人,限量3000支,短短幾周被索取一空。

另斗六市鎮南里長候選人黃劭偉則贈送實用的口罩。

翁重鈞競選總部送的餅乾,每包都是2片裝,總部表示,約在1個半月前,請國內某知名食品公司客製化2萬包,但不到1個月就發送及被索取一空,為此,總部日前又訂製2萬包,歡迎選民到總部索取。

有民眾說,翁總部贈送的胚芽餅乾既好吃又方便攜帶,是非常實用的贈品。

另有民眾說,家裡的老人喜歡吃胚芽餅乾,每天早上只要泡一杯牛奶,外上2包餅乾,就是老人家一天的早餐,經濟實惠。

「候選人送禮不花俏,送到心坎裡!」張花冠最多的文宣品是礦泉水,下鄉座談時,發給每個選民1瓶,「喝口水繼續努力!」。

大林鎮長候選人黃貞瑜贈送「DARLING磁鐵留言板」;中埔鄉長候選人李碧菁做「不織布環保袋」、「放大鏡」;縣議員候選人葉孟龍購自在地稻米,分裝小包,都搶到破表。

嘉義縣議員候選人陳怡岳在他的文宣中,放了2塊印有小貓熊圖樣的糖果 ,由於非常可愛,很多小朋友搶著要。

涂醒哲打馬諷陳策略也分送「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貼紙,但陳以真響應動保團體呼聲,印製「我愛嘉義零撲殺」貼紙,希望動物在嘉義市受到很好的對待。

陳以真還印製「出發吧!嘉義市的微旅行」明信片,裡面有10張嘉義市漂亮景點的明信片;此外,市議員候選人張秀華分送夾帶文宣的口罩,還有議員、里長候選人也送面紙、鑰匙型手電筒、原子筆等。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9070513.shtml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