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新房」不稀奇,不過英國便利貼這招你肯定沒聽過!

還真是最佳損友!

英國一對新婚夫婦為了去義大利度蜜月,把房子交給朋友代為「照顧」一下,沒想到一回來發現整個新家被貼上便利貼!

整個密密麻麻連浴室都不放過,夫妻倆看到後整個超傻眼,好氣又好笑的說「最近應該沒有朋友敢結婚了吧XD?」

傑米和法羅(Jamie and Emily Pharro)夫妻在8月1日結婚後,隨即前往義大利加爾達湖(Lake Garda)度蜜月,並把鑰匙交給好友,原本只是希望好友們幫忙每天餵一下貓就好;沒想到好友們自動提供「鬧新房」服務,一群吃飽沒事幹的損友群們花了整整8小時,用1.4萬張黃色便利貼貼滿整個房子,還偷藏攝影機,等著拍傑米夫妻回家時的反應。

夫妻倆看到後,整個超傻眼的。

果不其然,傑米夫妻們回到家,看到這樣的景象後,整個大崩潰,開始環顧四週,發現還真的每個角落都不放過,上面紙條上還寫著「so sorry~」乾笑幾聲後,開始瘋狂的撕便利貼。

太太法羅表示「我是有預料到朋友們會有一些特別的歡迎方式,因為他們過去就惡名昭彰,像是用3000個氣球塞滿新婚夫妻房屋,只是…唉,算了,房子沒受傷就好。」會這麼無奈原因是最後夫妻倆整整花了2個半小時才把便利貼全部撕下來…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819/391269.htm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