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1名男子經常拿1000元圖樣的便條紙充當假鈔到飲料店佯裝要換錢,當他故技重施時,遇上被他騙過的女店員,女店員為了抓賊,一手抓住男子脖子,一手抓住他的把手,最後腳踩機車腳踏板硬是被載走,兩人一路纏鬥數百公尺遠,最後機車自撞停下了,女店員僅手抽筋,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

飲料店的監視器拍下1名男子騎乘機車來到飲料店前面,車子不熄火,安全帽也不脫,從口袋拿出1個捲成1條的東西,女店員上前跟他應對,接過男子手上的東西後,馬上衝出去想拉住他,沒想到竟然就被載走了,後來男子被抓上了警車,女店員驚魂未定。

飲料店店員表示,「他是假鈔換真鈔,我之前在忠孝店就被他騙過1次,就是他、就是他那個。」

原來這名男了拿1000元圖樣的便條紙充當假鈔,到飲料店洗錢已經不是第1次,女店員發現他故技重施奮力想抓他,一手抓住歹徒脖子,一腳踩在歹徒腳踏墊上,就這樣一路跟歹徒纏鬥好幾個路口,最後歹徒機車自撞才停下來,整個過程看得左鄰右舍直誇好神勇。

1名目擊者指出,「勒住他要他下來啊!(單槍匹馬就對了)對啊!好勇喔!女的硬要把他拉下來,就說幫我報110,我想發生什麼事,小姐腳踩機車腳踏墊,那個男的硬是騎走。」

不甘心辛苦賺的血汗錢被男子騙走,女店員竟然上了歹徒的車,當下不怕嗎?這名英勇的飲料店女店員說,「對啊!很嘔啊!就希望他再找我之後,把他攔下來,因為很多妹妹都被他害過,就是原本要拉他衣服,誰知道他直接把我載走,(我)踩著他的踏板,他硬要把我撞掉。」

還好只有手臂稍稍微抽筋,正義感十足的女店員被騙過一次損失1000元,加上其他同事也被騙過損失慘重,新仇舊恨加深她奮勇抓賊的決心,還好最後人平安,也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03/434378.htm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