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披薩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27歲的沃特曼(Mason Wartman)一天發現1美元(新台幣約31元)披薩店的商機後,於是辭去華爾街的工作,並搬回費城老家,開始了披薩店的創業之路,但之後的發展絕對是他始料未及的。

這間Rosa’s Fresh Pizza披薩店是以沃特曼母親的名字命名,開店3個月後,有位客人詢問沃特曼可否多付費1塊美金多買一片披薩,沃特曼當下覺得奇怪,沒想到客人的原意是打算多買一片披薩留在店裡,讓需要幫助的民眾可以自行取用。

披薩店經營9個月後,店內貼滿了五顏六色的便利貼,每一張都是受幫助者所留下的感謝,「上帝會保佑你,因為你的幫助讓我能夠飽餐一頓,這也是我一天唯一的一餐。」、「你好美麗。」沃特曼對待每位客人,不管是資助者或是接受者都一視同仁,而披薩店一天能夠幫助30至40位無家可歸和需要幫助的人。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21/456227.htm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