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也有貼 memo 紙在冰箱上的習慣?! 不管是要出門時留言給家人,或是提醒自己下班回來要記得買牛奶,留張便條紙都是相當順手的一個小動作。

不過這次 CES 上也有廠商展示出智慧型的冰箱貼,也就是說以後不用再找紙筆來寫 memo,只要用手機就能把留言留在家中冰箱貼上了呢!

這款冰箱貼是使用 e-ink 電子紙的顯示技術以及透過 WiFi 或是藍牙與自己手機作結合,當我們在手機上寫入想要留言的字句,冰箱貼就會馬上跟著顯示在上方。

除此之外,當你在做菜的時候,電話、簡訊進來時,還可以直接透過連線後的冰箱貼來接聽或是閱讀內容,絲毫不用擔心需要用到正在做菜中的雙手。

平常也能在連線到手機後讓這聰明的冰箱貼為我們進行音樂的播放,讓做菜時的環境更加舒適,菜餚更加美味。

這樣一款智慧型的冰箱貼對於重視廚房裝潢品味的朋友來說的確是一大靚品,簡單的造型卻有著便利的多種功能,輕輕地將這智慧冰箱貼一貼上家中的冰箱,你家的廚房馬上注入一股時尚科技感呢!


資料來源:http://www.saydigi.com/2015/01/invoxia-triby-smart-fridge-magnet.html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