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便利貼也能做成動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ZC5TWYPY8&feature=youtu.be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便利貼就像第二個腦袋一樣,重要無比啊!
便利貼的花樣越做越多,買都買不完,現在有一款便利貼號稱「男人都害怕」,保證讓人越撕心越痛!

號稱「男人最害怕的便利貼」。

這款有著男人臉型的便利貼,看似相當的正常,可愛的造型也是眾多便利貼愛好者會購入的款式,但它卻讓男人們不敢恭維!

頭髮是便利貼

當你一張一張地撕下便利貼,有發現嗎?頭髮不斷地減少。

便利貼用完變禿頭。
登愣!當便利貼被用光的時候,這個男人竟然變成禿頭,完全是地中海造型啊!
因為日文「紙」和「頭髮」的發音是諧音,有網友講了一個冷笑話,當你用完便利貼時會說,「唉呀,沒紙(頭髮)啦?」雖然禿頭的樣子也滿可愛的,但不少網友們還是很想問,設計這款便利貼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啦XD


資料來源:http://gotv.ctitv.com.tw/2015/12/125001.htm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