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的口香糖沒這麼多種類,光是甜甜的白箭黃箭,就可以讓小孩子開心很久,噢對了還有可樂口味的泡泡糖!酸酸們喜歡哪一種口香糖呢?

台灣現在市面上的口香糖種類多多,但日本的產品種類,才真的是豐富到讓你眼花撩亂無比!

有吃過日本口香糖的酸酸,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大多口香糖包裝裡,都會附贈一疊小小便利貼?

大概長這樣,小小一本,可黏可寫字的便利貼

為什麼吃口香糖還要用到便利貼啊?!

該不會是想用一些廉價的小贈品、壓縮產品的空間?萬惡的日本商人!!

....才不是這樣,萬惡的只有我的齷齪思想而已。

外國網友也在reddit論壇提出了相同的疑問,不過這真的不是什麼小贈品雖然它可以寫字當便條用,而是日本商人設計的「口香糖專用拋棄紙」(捨て紙、すてがみ)

我們家酸酸們這麼聰明,想必已經瞭解了「便利貼」真正的用途──

沒錯,就是拿來包要吐掉的口香糖的唷!

節省了口香糖銀箔紙錢、改用精簡的便利小貼貼,不知道這到底是節省、還是浪費資源?

雖然附在口香糖包裝中,但用不用還是見仁見智,有些人覺得很貼心方便,也有消費者覺得麻煩,所以根本沒有用過。

只是就發明用途來說,廠商的本意不外乎是、希望民眾別隨意亂吐食用過的口香糖吧,從中能感受到日本的小貼心呢~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7635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84)